close

哈囉~大家好!

說真ㄉ我好久沒打文章ㄌ!

因為不知道要打甚麼~就想到聖誕節啦!

說到聖誕節~就先跟大家說一聲

聖誕快樂!

聖誕節那天剛剛好也是我ㄉ生日!

也剛剛好是星期五~

知道我生日ㄉ同學都有送我生日禮物!

也有送我卡片!

我ㄉ卡片有十張~

禮物有一隻小熊&懶懶熊ㄉ錢包&毛毛蟲娃娃

&一條蝴蝶項鍊&一個又海豚ㄉ小水球(玻璃ㄉ)&

一隻穿著熊貓裝ㄉ小熊&兩隻招財小豬.....大概就醬ㄌ~

對ㄌ我哥還送我一盒金莎~

哇~打完之後才發現我收到ㄉ禮物好多喔!

好啦~我ㄉ文章到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986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