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ㄉ畢旅就此展開~

我們早上我和佳妤座品旋ㄊ爸爸ㄉ車去學校!

我們到達ㄌ學校!老師先跟各班說行前說明!

然後我們也慢慢排隊走上車ㄌ~

 

第一天

我們認識ㄌ我們ㄉ領隊是一個漂亮ㄉ大姐姐ㄊ叫TORO(鮪魚)

ㄊ先跟我們自我介紹~

我們ㄉ第一站到ㄌ東風隧道騎自行車~

在騎ㄉ過程發生ㄌ可怕ㄉ意外~

我有一個在三班ㄉ同學ㄊ新手上路~

不幸ㄉ是ㄊ因為被後面ㄉ人催~

然而後面ㄉ人就為ㄌ超過ㄊ~

ㄊ就出ㄌ嚴重而無法挽回ㄉ車禍~

ㄊㄉ臉幾乎都是血~手也骨折ㄌ~

後來被送去醫院!

我們有些人都傷心不已~

後來時間也不早ㄌ~

我們到ㄌ雅園餐廳風味午餐~

我不太喜歡ㄊ們ㄉ菜~

而且又人擠人...討厭死ㄌ~ˋˊ

然後我們到ㄌ下一站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裡面有好多ㄉ歷史物品~

我們有看到好多以前ㄉ動物~

還有北極熊&一些可愛ㄉ小猴子!

SO~卡哇伊

接著三點我們就去看ㄌ3D立體劇場~

我們準備進去時...

四班ㄉ領隊很激動ㄉ說我們來拍張照~

我們就想拍照就拍照...

有必要那麼激動ㄇ??

接著就進去看3D電影!

看著看著我就好想睡~

而且但著那個眼鏡頭又變ㄉ好暈~

我們看完後我們就準備去飯店~

那飯店叫箱根生活館~

ㄊ是一個在山上ㄉ飯店~

到ㄌ七點是我們各班ㄉ團康活動~

TORO教我們跳舞!(晚會要跳ㄉ)

那首歌很簡單~

我們正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有人放煙火!

好漂亮喔!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到十點察房~

我是住在813房~

跟我住ㄉ有我自己&佳妤&裕雅&品旋

我們本來想買泡麵~可是後來沒買~

查完房後我和佳妤就一起泡澡~

結果洗太久ㄌ~ㄎㄎㄎ

而且我們ㄉ房間就只有我和佳妤到兩點才睡~

我們兩個玩ㄉ時候佳妤不是踢到東西跌倒就是笑到跌倒~XD

 

第二天

我們六點多就起床ㄌ~

因為要集合~

我們先到飯店ㄉ餐廳吃早餐~

ㄊ們ㄉ熱豆漿還不錯喝!

下一站我們到ㄌ廣興紙廠~

我們先參觀造紙ㄉ過程~

然後就該我們自己動手做~

我本來有黏細細ㄉ十九...

結果我不知道ㄉ會壓~

結果細細就被壓ㄉ胖胖ㄉㄌ!

做完紙後~就馬上換作扇子~

我做ㄉ圖案是小丸子ˇ圖案ㄉ~

結果我做到手都黏黏ㄉ!

下一站我們來到ㄌ埔里酒廠~

我本來想喝酒~可是我們還沒到十八歲~

不過我們有吃冰棒~那冰棒ㄉ酒味有點重!

後來我們就到ㄌ水沙連餐廳!吃午餐~

每次都要吃完四盤才能喝飲料...討厭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很久ㄉ九族文化村~

我們先去做纜車~這是規定ㄉ~

那纜車好高喔!

我有懼高症~差點沒被嚇死...

本來每班都要去看大魯灣劇場~

可是TORO對我們很好~

直接就讓我們去玩~

所以只有我們班多ㄌ40分鐘玩!

超Happy!

我們第一個玩ㄉ就是加勒比海探險~

好刺激喔~先慢慢ㄉ上去...

然後ㄊ會轉彎~轉過來之後會滑下去再滑下來~

在轉過來.....突然ㄉ衝阿~

那一剎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我還完ㄌ兩次ㄟ!超爽ㄉ~ㄏㄏㄏ

第二個玩ㄉ就是馬雅探險~

我本來以為是坐在車子上ㄉ那種~

結果是吊著ㄉ!

我同學還被嚇到眼眶含淚!

我還想玩一次ㄉ說...

可是我看ㄊ那樣我就沒說ㄌ~

ㄊ還說就算ㄊ包下九族ㄊ也不會再去坐ㄌ..

很無言ㄏ

後來我們就去完金礦山~我們玩ㄌ兩三次~

我還買ㄌ照片!

接著我們就換完太空山~

裡面都暗暗ㄉ~超無聊ㄉ~

剩下一兩小時ㄉ時間...

我們遇到我們班ㄉ男生~我們就一起玩金礦山~

本來ㄊ們都是做我們後面那臺...

後來就變五人擠一船~

男生就只有兩個玩~時間到之前我們都是玩金礦山~

因為太好玩ㄌ~沒人時我們還會說再做一次!

ㄎㄎㄎ~就醬~玩ㄌ很多次~

後來集合ㄉ時間也到ㄌ~

我們就和男生易起去其合ㄌ~

而且今天剛剛好是TORO&玟亦ㄉ生日!

我們幾乎都在計畫TORO姐ㄉ生日~

當我們在車上送ㄊ禮物時ㄊ還感動到哭ㄌ!

我很驚訝~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就回飯店ㄌ!

後來就吃晚飯啦...

接著吃完晚餐後~

我們ㄉ晚會就展開ㄌ!

在那之前一班ㄉ領隊就跟我們說三中(團體名)ㄉ都是菜渣...

我們班和一班在同一隊簡稱一中!

ㄊ跳ㄉ舞好好笑喔!

我們在晚會都玩ㄉ好瘋喔!

我還叫到沒聲音ㄌ!

還有表演火球舞~好酷喔!

我們ㄉ晚會持續到ㄌ晚上~

超瘋ㄉ~瘋到爆ㄌ~

最後我們班ㄉ女生全都痛哭失聲!

因為主持人說ㄌ很多很感人ㄉ話!

之後我ㄉ眼淚一直停不下來!

後來我們就去吃宵夜~

六班ㄉ領隊還到處把妹...

還把到我們班來!

我坐在椅子上喝湯時...ㄊ就站在我後面一直唱...

肚子餓餓肚子肚子餓肚子餓餓肚子肚子餓肚子餓餓肚子肚子餓俄肚子肚子餓餓肚子肚子餓

(台語)

我就轉頭跟ㄊ說你恨吵ㄟ!

之後我有一個同學在講電話...

ㄊ還是在唱...後來我同學就踢ㄊ一腳~XD

ㄊ就對我說ㄊ好兇喔!

ㄎㄎㄎ~後來就各自回房ㄌ...

 

第三天

我們帶好行李~

上巴士~然後早餐也吃完ㄌ~

就前進劍湖山~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G5~

而且我們第一個玩到ㄉ就是G5~

先慢慢斜斜ㄉ上去...

然後轉個彎後....倒數十秒衝阿~

第二個玩ㄉ就是衝瘋飛車!

因為人很多玩所以排ㄌ三十多分鐘~

不過衝瘋飛車很刺激!

像再畫畫一樣~轉ㄌ又轉~

超刺激~想在玩但人太多ㄌ~

我們還有玩天女散花~

之後離集合時間越來越近ㄌ~

我們就直接下去集合!

回程ㄉ路上我們班都在唱歌!

唱卡拉OK~

三天兩夜ㄉ行程就在這畫下ㄌ完美ㄉ句點!

我離開學校時還隱約聽到TORO姐ㄉ聲音~

真不想離開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986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